close

今天依然是一個沒有活力的日子

因為你不在

我只能反覆看著你的照片

我真的不想像變態一樣 不想像無聊的人一樣

只能在黑暗中 轉角處看著你的照片

當手機不小心滑到你的照片時

趕緊四顧左右 深怕被人發現我把你的照片放在我的手機裡

我真的是 無言加上無言

我知道你有你的日子要過 你也不會把我放在心上

但是你知道 你一個訊息  一封電郵

都可以讓我雀躍萬分

我想 這樣的日子能夠多久 我不知道

也許 我的意志力夠強 能夠撐到離別那一天

你都不會知道 有人默默的深愛著你

但是如果意志力不夠強

也只能到你知道那一天就是離別的日子

如果終究要離別  那麼你還是不知道的好

畢竟 你值得擁有幸福

但    我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