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盼到了下午

因為上個禮拜你說 你週二下午會回來

所以我從早上 便心不在焉的等你回來

你終於回來了

但是 你並沒有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我知道 我不重要

你在與別人談話的過程當中

你看到了我

十分鐘後 擬出現在我面前

你溫柔的問我是不是找你

我沒有找你 我只是很想你

慌張之中我說沒有 但是說後我立即後悔了

你也被別人帶走了

雖然還是找了藉口 跟你說了話 但由於你外出幾天

所以你也急忙得拖著你的行李要回家

我不敢阻止 也不能阻止

因為我知道你有盼望

電視上看到叮噹的歌

有一種勇氣叫做放棄

這不是在告訴我嗎 我該放棄 

是的  我該放棄 我想放棄 我願放棄

但是 我要怎麼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