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感情越來越強烈

明知不可行

卻無法自拔

你做了一件讓我很感謝的事

我也因此偷偷向你表白了一下

為什麼說是偷偷的呢

因為我願意為你放棄我自己

無論你要我做甚麼

但是 你應該不會知道我在告白

今天又偷拍了你的照片

我越來越大膽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發現

當我親吻你的照片 你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的悲傷

因為 我知道我只能偷偷的愛你

我只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的看你

在你拿手機給我看的時候

我輕輕的靠在你的肩上1公分

因為我不能靠在你肩上

因為那裏不是我的位置

當你轉頭時 我多希望能夠親吻你的臉

但是幻想中就是幻想

我不能親你

我不能露出我對你的任何感情

我想 如果我要再繼續看見你

這就是我必須保持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