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沒有機會跟你獨處

代表的意思是 我沒有辦法仔細的看著你

望著你的眼睛

凝視著你的臉

這已經是我每天最想做的事

當你偶而與我眼神交會的時候

我總是開心的

因為這時我可以假裝你眼裡有我

當我把我的感情透過眼神交會時傳送給你

我知道你沒有感覺的

但我可以假裝你收下了

我總是假裝

在你的眼前 假裝不在乎你

在你的面前 假裝無視於你

但是 你知道我假裝得好苦

我在你的眼前 甚至不到五公分的距離說話

但是你卻永遠不會知道我愛你

當夜幕低垂 我失去今天望著你的機會

我無奈的踏上歸途

我不斷的看手機 我不斷的看

我迫切的需要你打電話給我

直到我放棄了等待

突然間 手機響了 但是我沒接

再響了 我還是沒接

從口袋拿出來時 一看是你的來電

我開心的掉下眼淚

我想 我的祈求 上天聽到了嗎

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 今晚除了吻你的照片 我相信我會有美夢

即使 你還是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